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易中天顶《百家讲坛》称收视率没暴跌(图)

  本报讯最近易中天心情特别好,一方面因为重庆有人告《品三国》是不合格产品的那场官司,对方被判一审败诉;另一方面,61岁易中天终于当上了外公,“我当外公都两个半月啦!”宣布这个消息时,易中天喜形于色。

  虽然没有新工作计划的易中天暗示他可能会离开《百家讲坛》一段时间,但他为这个栏目撑起腰来却永远那么卖力,“那些都是传言,收视率从来没有暴跌过。”易中天称,《百家讲坛》最火爆的2006年第三季度的收视率是0.18,2008年也有0.17,远谈不上“暴跌”。
而他自己最近重登《百家讲坛》之作《先秦诸子百家争鸣》的收视率也和讲《品三国》时差不多。“让人产生那种错觉是因为,这个栏目看起来没有2006年那么热闹了。”并且易中天到现在也觉得,讲座是《百家讲坛》目前唯一能找到的形式,“每一期扣去广告w时间,真正能讲的只有33分钟。如果再互动,那就什么也讲不了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中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