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百家讲坛》火了主讲人蔫了 易中天身体亮红灯

  哈尔滨新闻网讯 (李藜)近日,易中天透露医生已经对他的状况提出了警告,他表示等他的书明年初出版了,要彻底地休息。

  10月11日,易中天第二次复出《百家讲坛》讲课,有消息说易中天这次担负着为《百家讲坛》收视率“救市”的重任,近日他接受采访透露,这次讲完后,他要彻底休息,因为医生已经对他的状况提出了警告。


  易中天表示,这次着重讲诸子百家中的儒、墨、道、法四家。与以往的讲法不同,他表示要把这四家一碗水端平,“孔子是一种贵族的立场,墨子是平民的立场,道家是隐士的立场,法家是谋士的立场”,“新的角度就是我更注重争鸣”。

  易中天对自己不能左右媒体过度关注,感到很无奈,他举了郭敬明在电视访谈中讲的故事,觉得特别有感触。“他托一个卖车的朋友给爸爸买一辆车,结果那个朋友带了两个记者。记者把他爸爸弄到方向盘跟前,让他做出各种微笑摆拍。他爸爸不知道媒体都是干什么的,非常配合地拍了。”易中天说:“郭敬明做的事情就是把周边的报纸全部买下来,不能让他爸爸看见。我就觉得比起郭敬明来,我的处境已经好多了。”

  易中天表示等新书明年初出版了,他要彻底地休息。“医生已经亮黄牌了,说这样下去肯定积劳成疾,已经有征兆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中天 |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