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榆树下的欲望》复排 调整细节更大冲击力

  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将于明天起在人艺小剧场上演。虽然这部戏去年刚刚演过,但昨天在人艺排练厅看到导演和演员排练时的情景,让人误以为他们正在排练一部新戏。

  人艺每年都会上演许多老戏,一般都是用两三天来熟悉一下就可以了,而《榆树下的欲望》却用了近两周的时间复排。

“王雷,你起来之前应该先哆嗦一下,那样感觉更到位!”“天玮,这个地方你应该慢一点,停顿一下!”导演任鸣在场边用手支着下巴,专注地看着演员的一举一动,不时站起来打断排练,说说自己的新想法,有时候还要亲自示范。而演员也有不少自己的感觉,演着演着就和导演交流,加入一些新东西。任鸣说,复排时他们也在寻求突破,许多表演细节上的调整,会让整部戏更具冲击力,更好看。他相信看过第一轮演出的观众再来看,会发现这部戏有了很大变化。

  《榆树下的欲望》是美国剧作家尤金·奥尼尔的代表作,讲述了年轻貌美的继母爱碧为借腹生子霸占财产引诱继子伊本,却假戏真做的凄美爱情故事。“人艺才女”郑天玮出演爱碧,年轻演员王雷饰演伊本,他们的表演非常有张力。剧中情感浓烈炽热,情节冲突激烈,很适合在小剧场观看。“坐在第一排的观众,可能会感觉到一种强大的冲击力!”任鸣说。(记者 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鸣 | 王雷 | 伊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