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汇集两岸三地当红偶像 励志片《热血同盟》开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由保利博纳和金牌大风公司联合制作拍摄的青春武术电影《热血同盟》昨日(12/14)在北京密云的片场开机,该片投资方金牌大风香港区董事总经理黄柏高、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导演寇占文以及主演: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华语超人气组合棒棒堂成员敖犬及阿纬、香港当红偶像傅颖和电影特别推荐的三位新人张驰、奇霖、党山鹏等集体出席了昨日的开机仪式。《热血同盟》是一部青春励志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的动作电影,标榜不请替身、不用特效,力求以百分百真功夫完成所有拍摄,与此同时,剧情更是紧贴时下年轻人喜好,打破传统武术电影拍摄的一贯手法,从导演及演员的选择及整部电影剧情框架,都以全新概念示人,开创“新浪潮武术电影”新风潮!

  团团赞!两大华语天团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棒棒堂成员敖犬、阿纬首度合力演出

  当“无理头搞笑” 遇见 “超冷酷不甩” 两极冷热交手令人期待

  来自华语乐坛最当红的两大天团——内地首席乐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台湾第一超人气偶像团体棒棒堂队长敖犬以及阿纬,首次在电影方面合力演出,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呈现给及观众,是电影《热血同盟》令人期待的看点之一!

  《热血同盟》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由于对中国传统武术有着共同追求,而最终由敌对逐渐成为盟友的故事,情节曲折而充满意外。在本片中,大张伟将扮演一个几乎对他来说是本色上演的“超级无理头搞笑”人物华子。虽然满嘴武术追求却身无把式,一门心思想要练就武艺,出演了一段又一段让人捧腹的闹剧。而《热血同盟》作为大张伟继《皇家刺青》后参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他开玩笑说:“比起之前我觉得这次剧本特好,台词特别贫,导演还说是专门让编剧给我量身定写的,我得感谢导演和编剧。”台湾超人气团体棒棒堂队长敖犬将扮演一个出身富家却性格叛逆、不喜欢多做解释的功夫小子高大伟,这个角色和平时亲和力超强的敖犬有很大的反差,让他直呼是一个挑战。除此之外,对敖犬来说更大的挑战就是他将亲身演绎此次剧中绝大多数武术镜头,敖犬说道:“哇,真的感觉超难的!虽然之前拍我们歌曲《藏经阁》MV时,也是很有武术感觉的,但那时还是有很大部分的舞蹈感觉,可是这一次听导演讲都是完全要真打真挨的,还满有压力的。”棒棒堂的另一成员阿纬则是在武校训练时,被吴京和导演寇占文夸奖拳脚功夫很厉害也很漂亮,于是邀请他到本部影片中特别客串演出。据了解,为了能将戏中的武打场面表现得更完美,正值唱片繁忙宣传期的敖犬和阿纬不顾辛劳,经常白天赶唱片通告,晚上找武术老师训练,第2天又继续唱片宣传。

  华语两大天团的灵魂人物首度合作,大张伟直夸敖犬很帅,阿纬也很搞笑,称大家不同发音的语言闹了很多笑话:“之前一直都是在电视里听到很多港台话,这次他们来天天亲耳听就觉得非常有意思,因为很多话大家的发音都不同,他们就教我说台湾话,我也教他们学北京腔,结果说出来都四不像,哈哈!”而谈到跟大张伟的合作,敖犬表示:“跟大张伟才认识几天就已经觉得很熟了,他真的很好玩,就是剧组所有人的开心果啊。我也很开心能跟他合作这次电影的拍摄。”虽然私下已经有了不错交情,但在电影中这二人冰火两极的冷热交手,则是为电影增光添彩的关键所在。

  另外,作为戏中的唯一女主角,来自于香港的当红少女偶像傅颖则饰演了一位被大张伟暗恋,但又恋上敖犬的武管大师独生女,在感情戏份中有不少跟大张伟妙趣横生的斗嘴部分,以及跟敖犬的小浪漫对手戏更是令人期待。在一部以男生为主的武术片里,本以为一个小女生会特别受到照顾,但大张伟却对傅颖在北京独立生活的能力赞不绝口:“她很厉害,而且性格很豪爽,一般的事儿能自己解决都自己解决,从不麻烦身边的人,大家在一块儿相处得都非常好!”

  三新概念带给华语电影新口味 一线新演员+科班新导演诠释年轻人新的情感观

  不请替身、不用特效 力现武术真功夫 掀“新浪潮武术电影”风潮

  金牌大风透露,《热血同盟》打出“一线新演员+班科新导演诠释年轻人新的情感观”的三新概念希望能给华语电影市场输入一些全新理念。据了解,此次加盟电影拍摄的几位主演如大张伟、敖犬、阿纬、傅颖均是目前在内地、台湾、香港三个地区占据华语流行音乐地盘的绝对“一线”当红歌手,虽然他们在音乐方面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绩,但在电影方面,却又都是绝对面熟的“新演员”。三个地区的青春偶像汇集一堂,会带来怎样青春活力的精彩表现,定将赚来众多粉丝眼球;除演员外,导演也是演过无数影片的“新导演”。作为武打巨星吴京师兄的寇占文,曾出演过《春光灿烂猪八戒》、《隋唐英雄传》、《吕布与貂蝉》、《中华大丈夫》、《狼牙》等众多热播影视剧,具有丰富科班影视出身经验和深厚武术功底,这次选择他来执导这部武术电影,金牌大风也表示有信心寇导会给这部电影带来新的火花。《热血同盟》虽是以武术为主轴,但仍加入了丰富的情感戏份,以展示新世代年轻人对情感,对人生由迷茫到醒悟的过程。在电影中男女主角以各自理想为主线,以理想划分情感同盟,毫无拖泥带水,让感情线索也略带着武术利落招式感觉,同样让人耳目一新。

  除此之外,《热血同盟》的最大亮点还包括戏中的所有武打戏份均不请替身、不用特效,每位演员均是亲自上阵,力现中华武术的精髓。导演寇占文表示:“现在很多的电影靠特效和剪辑来展现动作的华丽片断,但我们这次坚持没有用一个替身。我知道这次的很多主演都是歌手,但他们之前都在北京经过了专门的培训,又要唱歌又要训练真的非常辛苦,对于他们的这种精神我非常敬佩!希望接下来我们都能很完美的完成这部武打片!”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