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震惊娱乐圈的十三大绑架勒索事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在老百姓眼中,明星就是有钱人的标志,只要能出名就能挣大钱,所以强大的造型机器才得以飞速的运转。中国喜欢低调,有钱了,也不显山,不露水。中国人不爱露富是个好传统,但明星没有办法,狗仔们整天跟在后面,毫无隐私可言,对于财富,每年都会有好几个榜单出来,什么《福布斯》《胡润》等等,对明星的收入调查的细致入微,精确到每一笔小收入。就是因为在人们心中建立起了明星挣钱容易的形象,所以就招来了一些不法分子的注意,明星被绑票事件也时有发生,闹得人心惶惶,明星出门都得小心翼翼,深怕招来不测。

  刘德华被曝曾被黑帮用枪指头逼迫拍戏。今年7月,曾任香港金像奖数届主席的资深电影人文隽,在博客中有感而发,谈到了当年香港明星受黑帮绑架拍戏,那时候越红的明星就越遭殃,因为“大佬”们都冲着当红明星来。刘德华是被黑帮胁迫最多的明星之一,有一个阶段他拍摄了不少“烂片”,就是因为身不由己。而和刘嘉玲一起去荷兰拍摄那部《轰天龙虎会》,正是被人用枪指着脑袋拍完的戏。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