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熊黛林渴望升格为师母 称郭富城堪比“李小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08:21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熊黛林(Lynn)以及经理人Kim前晚(12月23日)与众记者到戏院观看她主演的电影《叶问》,提到有传郭富城在该戏的续集中担演李小龙,熊黛林坦言不介意与他合作,还力撑郭富城功夫虽不如李小龙,但在唱歌方面也像李小龙一样厉害。还说郭富城是“歌唱界的李小龙”,如电影落实的话,那熊黛林岂不是由郭富城绯闻女友升格为“师母”!

  熊黛林表示已第三度观看该电影,每次都有落泪,问她郭富城有没有买票观看?她说:“昨(前)日有联络,他说买不到票。(为何没有与郭富城一起看?)自己看好一些。(会拍续集吗?)不知道,正撰写剧本,我有信心自己也有机会参演的。(有传言称郭富城会在续集中担演李小龙?)谁来演都无所谓。(介意一起合作?)我不介意与他合作。(郭富城有功夫巨星的神髓吗?)功夫巨星谈不上,但他在唱歌方面就像李小龙在功夫上那般厉害,他是‘歌唱界的李小龙’,不用像他一样那么会打也行。”熊黛林谦虚地说只给自己的表现70分,坦言不奢望去夺取新人奖呢!

  冬至已过,问熊黛林有没有与郭富城过冬至?她说:“没有,我们乡下不兴这些的,也不想阻碍他与家人过节。”说起圣诞节活动?熊黛林称:“明(今)天会与公司同事开派对。(郭富城说有一天假期?)一天假便去看戏吧!我会多放几天假。(想收郭富城所送的什么礼物?)看别人心意啦!(送车给你?)不用了,我已有一部。(送什么东西给郭富城?)已买了,是什么不说出来。(明(今)天交换礼物吗?)与同事们开完派对再说。(有指平安夜是失身夜?)我不明白。”

  戏中的熊黛林追求一家安稳的生活,问现实中的她是否一样?熊黛林说:“是,传统女性便是这样!(想嫁吗?)你们怕我嫁不出吗?我不想嫁也不心急,女孩子要有自信。”

  记者当晚巧遇胡敏珊与男友庞维仁结伴到该剧院看戏,他们一见记者便略显避忌,并一个箭步进入小食店购买小吃,胡敏珊见记者不断拍照,便独自走开与熊黛林的经理人交谈,对方问她看什么戏?她只笑称:“我不知道,我给人‘当猪仔卖了’呢!”然后庞维仁高声问女友要不要吃香肠?胡敏珊便说:“好呀!”买过小吃后,庞维仁便向记者说:“其实我不想被闪光灯拍到,因为我的眼睛曾做过手术。”

  记者再问他看什么戏?庞维仁说:“地球转《地球停转日》。”此刻众人便笑问他是否觉得记者“阻住地球转”,他只笑着与女友进场,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