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乐基儿透视上衣超性感 自爆爱为黎明买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0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2月19日 香港讯 乐基儿和尹子维今日出席某时装品牌的开幕活动。乐基儿穿透视上衣,透出肉色胸围,性感诱人。她被问到可会在店内为男友黎明选购衣物?她笑言如果现场没有太多记者,都会慢慢拣,平日她亦爱试男装衣服,合适的都会买给男友。

视频:黎明乐基儿明年大婚 豪掷5千万礼金赠女方
视频:黎明乐基儿明年大婚 豪掷5千万礼金赠女方

  乐基儿以略为性感的打扮出席ColeHaan新店开幕,她说:“我有戴bra(文胸),tubetop好似很heavy(笨重)那样。”

   提到黎明主演的电影《梅兰芳》在内地劲收九千万票房,问她可会为黎明庆祝?她表示,收得好不好并不重要,最重要是他用心去演,票房好只是额外的奖赏。问她今晚会否看首映支持黎明时,她坦言不会,他们工作时不会一起出现的。乐基儿又谓,今日是她今年最后的一个工作,之后就开始放假,至明年才会继续工作,她希望在放假期间休息多点,不会去旅行。

    
(责任编辑:逃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