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黎明乐基儿驾豪车兜风 被撞破变脸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07:49 来源:CFP

  黎明(Leon)与乐基儿(Gaile)拍拖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感情也非常稳定,黎明早前就送了一部名车给乐基儿作礼物,而黎明自己则买了一部过百万的超级跑车给自己。日前黎明载着乐基儿兜风,还亲自走到油站加油,然后又绝尘而去。

  黎明近年面对传媒,经常妙语连珠,虽然往往令人大惑不解,但同时也留下深刻印象,就如当年一句“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以及“我早晨不会空肚吃早餐”,最近又有一句“坎坷过后有船搭”,总之句句精警且绝伦,因而被封为“金句王”。黎明也曾说过:“当你有一辆保时捷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想自己失去它的日子,因为当你真的失去它的时候,一定有另一个办法让你可以生存下去。”黎生讲这句话的原因,是因为他当时没拥有保时捷,实在有太多生存下去的办法!

  名车加贵油

  今年,黎明实行换车大计,先是换掉自己的车,然后又买了一部价值170万的超级跑车GTR送给自己,再花数百万买了一部新款的马莎拉蒂送给女友乐基儿,的确大手笔。

  日前,黎明趁着假日难得空闲,驾着自己新买来的超级跑车,载女友乐基儿兜风。兜风前,黎明还细心地先到油站加满油。他罕有地亲自驾着座驾到油站,可能因为近日油价减了又减,大把身家的他选择了加贵油,但只加了300多元。黎明在油站巧遇记者,表现得非常愕然,接着就跟乐基儿同样表现得木无表情。加完油,他立即踩油门绝尘而去,不禁使人想起黎明的金句:“坎坷过后最重要有船搭”,但对于他来说可以是“被拍过后有车坐”!

  黎明金句多 令人笑破肚皮

  黎明的金句,在网上广泛流传,确实为大家带来不少欢乐,其实仍有不少漏网之鱼,分别有“核心的外围是核心的内围”、“有没有机会拍拖同见鬼一样都是要讲缘分的”。他又曾用“八婆”来形容Fans,又称卫兰比摩托车都肥,都令人捧腹大笑。

  早前黎明出席光良的音乐会时,所坐的椅子摇晃不定,于是光良主动跟黎明调换椅子,但他竟说:“不需要,命运安排属于哪个就是哪个。”果然看透世情。早年他在拉阔演唱会中也表示:“你(Fans)不要这么叫好不好?给一点时间让我说,谁让这支麦克风在我手呢。知不知道黎明为何突然跳起舞上台呢?一是我吃了感冒药、二是我一直想坐下来、三是自然。”之后又说“女孩子哭有一半是假的,只要存在这个想法就不会产生不必要的同情,不会做错事,总之我懂。这么容易被嗲到的男人就是耳朵软,男人耳朵软有一半都是假的!”黎先生的确句句精警。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