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合约大战! 杨宗纬新加坡开唱 经纪人进气炸(图)

  4月17日,台湾人气偶像杨宗纬彩绘版手机在“露天拍卖”在网络限量公开拍卖,每款限量一部。这5部彩绘手机将杨宗纬关怀公益的“5个梦想”透过手机彩绘方式完整呈现。拍卖所得将捐献给5个不同的基金会用于公益事业。活动希望藉由此义卖活动拋砖引玉,吸引更多有爱心的民众一同泡网竞标,捐爱心,做公益。中新社发杜洋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2日电台湾当红歌星杨宗纬因为合约问题,已数个月没有公开演出活动,昨(21日)天他大动作前往新加坡开唱,经纪人许安进得知后十分不满,不过杨宗纬认为自己和许安进已没有任何关系,并表示:“合约已经终止。”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出道时,杨宗纬将经纪约签给许安进的“特许国际”,但之后传出双方理念不和,进而爆出合约纠纷并诉诸法律,杨宗纬因此遭到冷冻,数个月没有公开演出。

  21日杨宗纬在新加坡歌迷的热情邀约下,赴星国开唱也为复出暖身,此举引起许安进不满,直呛杨宗纬:“法院尚未判决,请尊重合约。”

  虽然合约问题缠身,让杨宗纬消失在荧光幕前许久,但仍有大批粉丝满心期盼他发行新专辑,究竟杨宗纬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日前他接受平面媒体专访时透露,正在等待新的经纪人出现,希望下一个经纪人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自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