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杨宗纬私接除夕通告被抓包 许安进斩“钱”途

许安进已帮杨宗纬提报金曲奖。

  杨宗纬10月中向法院控告特许经纪董事长许安进,申请提前终止合约关系,虽尚未开庭,但他已对外宣称终止合约,昨晚还选在新加坡木船民歌西餐厅开唱“复出”;但台湾传来他私接明天华视《POWER SUNDAY》除夕特别节目录像,因制作单位未事先知会许安进,让他很光火,传制作单位已承诺退掉通告。看来杨宗纬想在台湾重新展翅高飞冲钱途,仍有得乔。

  据杨宗纬国际鸽窝歌迷会公布杨宗纬的最新行程,他明日将为华视《POWER SUNDAY》除夕节目红白歌唱大赛录像,昨记者问许安进是否知情?他笃定说:“他(杨宗纬)不会去。

”强调制作单位声称一开始找不到他,才直接找歌迷会会长敲通告,但王钧事后了解他们的合约状况后,已取消通告。

  但记者昨求证王钧,他却含糊表示敲艺人的事交由执行制作人执行,不清楚是否有敲杨宗纬或者已经取消通告,并说:“我跟许安进这么熟,若要找杨宗纬,我一定会先问他,怎么可能不问他。”

  许安进昨还透露,八大电视举办的跨年晚会曾找他敲杨宗纬演出,外传酬劳至少80万元,他原已答应,事后却向八大强调不必经许同意、自己接就可,八大老板杨登魁回国得知此事,直问“艺人怎么可以这样”?亲自退杨通告,力挺许安进到底。虽然合约纠纷仍难解决,但许安进仍帮杨宗纬提报明年的金曲奖。

  杨宗纬义务律师赖芳玉昨对通告细节表示不知情,但强调:“法律上,存证信函一旦寄出,单方合约就算终止。”并称若有任何人阻挡杨宗纬的演艺事业,都得负法律责任,她希望许安进能像期许王静莹、陈威陶夫妇“好聚好散”,让杨宗纬快乐唱歌。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许安进 | 王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