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杨宗纬还有1年经纪约竟呛声 许安进无支配权

  许安进已为他投入3500万元,目前都尚未回收。

杨宗纬近来行踪低调,日前穿紧身裤跑步


  杨宗纬继上月向法院提告、要求终止与经纪公司“特许”的合约后,他的歌迷会会长张郁君24日晚11时许在“唯爱宗纬”网站片面宣告他现在是自由之身,并表示他委请她代为处理现阶段的通告事宜。

  但在法院宣判他与特许合约失效前,擅接通告是否有违合约精神?特许公司委任律师周诗钧表示,待杨宗纬有确切动作再决定如何响应。杨宗纬昨则表示:“许安进先生对我的演艺工作已经没有任何支配权了。”

  他和特许的合约应到明年11月5日止,但他以经纪公司对媒体放话破坏他形象为由,提告要求终止合约。昨特许表示尚未接到法院任何通知,但化名“929”的张郁君却于24日晚在“唯爱宗纬”张贴公告他“已与特许终止合作关系”。

  张郁君在网络公告上提到,“特许是特许 宗纬是宗纬”,希望「鸽子」们能集思广益,提供她延续他演艺事业的管道与支持。

许安进不再多谈合约问题,表示一切交给律师。


  特许董事长许安进(许董)昨表示:“哪有这憨的人?合约清清楚楚,有效(指合约期限)没效,有点常识、知识的人都知道,还需要我多讲吗?”

  据了解,自去年双方签约后,许董找五月天、陶子等人为他量身打造专辑,投入费用1200万元,加上投资2000万元筹办个人演唱会,以及他的台北房租与多个商演、广告违约赔偿金300余万元,在不到1年时间,许董已为他投入3500万元,目前都尚未回收。

  杨宗纬与特许间的合约纠纷,搞得他形象大伤,未来有何单位敢与他合作?曾邀他担任金钟奖、金曲奖表演嘉宾的制作人侯文燕被点名,但她斩钉截铁表示:“我不会,我不适合。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宗纬 | 许安进 | 张郁君 | 许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