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震2008 > 雷话系列一娱乐三国 > 最新动态

第一部三国演义:嬉笑怒骂六扇门


   为了北伐,诸葛孔明率军南征,攻打蛮王孟获。诸葛亮宣称“我们要以德服人。”结果——
   第一日, 孟获背着女友夜店鬼混,湿吻时被一举抓获,孟获不降,称“要是没喝醉,我绝对不会在公众场合接吻。还被你们抓住。”
   第二日,孟获因偷腥一事约友人诉苦,刚说到中年危机,再被抓获。孟获不降,“好歹让我回去给女友一个交代”,逐被放回,宣布“引咎分手”。
   第三日,孟获于回阳明山住所途中遭遇埋伏,依旧不降,“我决定回来面对,坚强生活下去。”
   第四日,孟获携友人观影,又被拿住,不降,高呼:“我只想好好生活,做错事也要生活。哥哥给个机会吧!”
   第五日,孟获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再次被俘,于是痛哭流涕,自认“我比陈冠希还坏”。 孔明见其可怜,逐又将其放回。
   第六日,孟获再次被抓,依然不降,只是理由用尽,此时已然无话。孔明发话,再放,已然如此就凑足一礼拜吧。
   第七日,孟获主动来孔明处自首:“诸葛亮,那是圣母啊,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一场风波四方压力,我怎么也该投降啦!!”
   诸葛亮激动地握住孟获的手,对众将道:我期待的就是这个结果,你们看,经过这样多的反复,南人从此绝对不会再反。
   众将看着感动流泪的俩人,疲惫道:“折腾到这样了,谁还管你投降不投降呢?我们现在就是路过打酱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备 | 王朗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