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省长》影射“艳照门”车永莉演绎官场情色

车永莉
车永莉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不少现实主义题材的主旋律影视作品也相继陆续推出。而这其中因为有部分剧情揭露了不少官场权色内幕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自然也就倍受关注。作为这场“情色门”的主角,在戏中扮演二女儿乔焰的车永莉在谈到自己塑造人物时用了“战战兢兢”来形容。

  《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车永莉饰演的乔焰作为省长的二女儿,是一个性格最鲜明、敢想敢做、又最自负的女孩子。身为外办副主任的她利用工作之便结识了投资商欧阳皇,在交往中,俩人关系迅速升温。一个是刚丧偶的投资富商,一个是年轻貌美的省长之女,外办副主任。这种看似情感的结合,背后确实一场众人皆知的权,色,钱交易。为此她和父亲乔良数次争吵,最终离家出走。可是在享受物质生活过程里,乔焰却发现了自己一直追求的并不是真正所要的。最终她被查出绝症,她最后的愿望竟是出资重建故乡的那座曾给父亲和矿工们带来无穷灾难的矿区大桥…车永莉说,“因为乔焰其实是剧里情感最复杂的女人,她面对的是不仅是家庭的压力,还有自身的欲望以及那份不知道是钱还是情的感情。这些复杂的情绪要同时体现在一个人的身上,重要的是在细微之处也要体现出这些矛盾。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对于涉及情色的问题,车永莉说自己的感受就是“战战兢兢”。因为这个角色所承担的情感是极其复杂的,除了家庭,还有自身的很多欲望。而且她又有了一个敏感的身份。任何过火夸张的表演都会让观众觉得很假。她在拿到剧本的同时,先是去书店选了几本反映官场内幕的书,尤其是有权,色内幕的书还特别读了好几遍。读完还做了读书笔记。为的就是能多方面的去体会一个女人在官场,面临着权,钱,色的诱惑时所应该有的种种细微心理。”

  而对于影射“艳照门”的问题,车永莉表示“这和情色门是不一样的,我觉得媒体可能有些夸张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乔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