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震2008 > 雷话系列一娱乐三国 > 最新动态

第一部三国演义:嬉笑怒骂六扇门


   曹操大军进犯,东吴或战或和,会议开了三天三夜,争得不亦乐乎,却没有结果。
   孔明见吴国的总经理周瑜同学一直不发言,心生一计,于是说:“周瑜哥哥其实你也甭犯愁,曹操那家伙倾慕一女,让她出马,准能搞定。”
   周瑜忙问:“谁啊?”
   孔明说:“我还当农民工的时候,就听说你们这儿有位美女小乔,主演了大片《铜雀台》,因为有裸体镜头轰动一时,曹操自己就看了三十多遍,还自费买票让手下员工去观看捧场。所以你们把她送去,曹操肯定退兵。”
   周瑜一听——感情你曹操惦记着我媳妇啊!大怒,于是马上同意孙刘联合。
   诸葛亮还怕事情有反复,随即又化名“知情客”,在各大论坛第一时间发布知音体爆料贴:《曹操,你魂牵梦萦为哪般?》,一时间纷纷转载,曹丞相欲潜规则小乔的消息,竟在各大媒体被炒得沸沸扬扬。
   曹操得此消息,气得暴跳如雷,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吐苦水:“我冤啊,我比窦娥还冤啊,我惦记小乔干嘛?——就算他导演刻薄,演员表上不肯打替身演员的名字,我还能不知道那位身材姣好露点激情的是裸替演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备 | 王朗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