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楠何平飙球技 羽泉倒地庆好球似孩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日前,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在大理圆满结束,相比前几天略显紧张的比赛气氛,最后一天的比赛众选手渐渐放松起来,比赛氛围十分轻松。

  孙楠何平两高手“飙”球 张光北“拒绝”与其同组

  孙楠与何平的球技在圈内赫赫有名,堪称娱乐圈中的高尔夫高手。当张光北听到自己与孙楠、何平分在一组时,马上提出要与别人重新组队。原来,张光北觉得自己的球技与两人相差太远,怕自己会落在最后。于是,孙楠与何平组成的高手组开始“飙”球,赛场上,两人不时打出好球,场面十分精彩,无愧圈内高手的称号。

  羽凡、海泉球场耍宝 倒地相拥庆祝好球

  羽凡和海泉虽然参赛较晚,不过到场后便成为了赛场上的焦点。虽然两人的球技不高,不过到场的媒体却给羽凡带来了好运,当记者们刚刚步入球场,羽凡就打进一个难度很高的球。当这个球入洞时,兴奋的羽凡竟然躺在球场上,仰天庆祝起来。好友海泉看到这漂亮的一球,也马上大叫着旁边跑过来,跟羽凡倒地相拥,比自己打出好球还要高兴。赶往下一洞时,羽凡开心地和每个记者击掌相庆,感谢记者给他带来的好运。

  随着大理高尔夫明星赛的落幕,众明星的精彩表演也将告一段落,该赛事将于明年在成都举行。届时,我们将期待明星们在球场上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