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克搞“小圈子” 撇张雨绮请周迅吃火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8:12 来源:CFP

  2008年12月12日讯,上海,电影《女人不坏》近日上映,并于前天(12月10日)在上海影城举办记者会,会后包括冯德伦、张雨绮、周迅和彭于晏等一众演员亦一同参加了各大电影院的首映,素有“老怪”之称的徐克在活动结束后亲自请客招待周迅与彭于晏两位演员宵夜,却对“星女郎”张雨绮和冯德伦略显冷淡。厚此薄彼,老怪徐克果然不一般。

  当夜徐克等一行数人结束活动后前往上海东湖路的一件海鲜火锅餐厅吃宵夜,时间已经超过11点。不过一行人依然非常开心,尤其是导演徐克相当兴奋,在餐厅二楼包房内徐克侃侃而谈,记者隔着窗帘亦可看到一位“循循善诱”的徐老怪。

  更古怪的是,徐克搞“小聚会”——座上嘉宾竟然少了张雨绮和冯德伦两位“周星驰系”的主角。只剩下带着哈利波特式眼镜的周迅和一脸酷酷的彭于晏两人。这顿宵夜,也算是吃得颇为“丰富”,一直弄到凌晨两点多,他们才一起走下楼,徐克依然带着一脸孤傲走在最前,彭于晏随行在后,一脸“坏笑”的周迅则调皮地跟在后面。加上助手一行7人,竟然挤在一部别克商务车中离开——看来关系果然“密切”,与其他人不同!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