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克《女人不坏》首映 冯小刚非诚勿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5:18 来源:搜狐娱乐

  徐克率周迅等人迎接 冯小刚与王中磊一同观影

  徐克导演、周迅、张雨绮、桂纶镁等人主演的《女人不坏》昨天在香港首映,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带着冯德伦、彭于晏等人都盛装出席。首映会来了尔冬升导演、狄龙等人捧场,但其实最特别的”男主角”却在后台没有主动现身。

  《女人不坏》和《非诚勿扰》是贺岁档两大喜剧,日前也因档期调整有了第一波交锋,但两组主创私下感情显然不受影响,昨天傍晚在香港首映,冯小刚和王中磊在香港开过《非诚勿扰》记者会后,特别赶到戏院看《女人》不坏,还与徐克寒喧聊天,场面十分热络。对于未什么来?冯小刚笑说:”老爷,就是老爷啊!”意思是对前辈徐克的尊重。周迅是华谊旗下艺人,也和冯小刚合作过”夜宴”,昨天成了《女人不坏》”亲善大使”,介绍桂纶镁等人给冯小刚、王中磊认识。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