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奥运冠军杜丽博客晒“渔网装”慰藉粉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早在上个月21日的劳伦斯颁奖典礼上,久未露面的奥运美女冠军杜丽以一袭低胸装性感亮相,令所有熟悉她的人大跌眼镜。此后,杜丽还曾撰文郑重声明,自己更喜欢酷的造型,有野性特质的款式,不喜欢太女人的风格。“射击女皇”看来是言出必行,昨天(7日),杜丽称“应广大粉丝要求”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一组“渔网装”写真集,图片中杜丽身着酷似“渔网”的黑衣,大秀美好身材。

  武汉签售获已婚男子示爱

  昨天,杜丽还现身武汉为某活动进行签售。身为连续两届奥运射击的金牌得主,杜丽人气不同凡响,武汉粉丝们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不断有粉丝现场大喊:“杜丽,我爱你!”甚至还有带着小孩的已婚男子直接示爱。

  杜丽昨日还在博客上写到:“我很想问问大家,如果有一天,我退役了,你们还会喜欢我么?”此前,杜丽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婚姻大事已经提上日程,或许明年就会出嫁。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