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申四不男人急转三好情圣 爱护女人最光荣

《爱呼2》林申
《爱呼2》林申

林申
林申

  影视剧演员频繁变身是最大乐趣,个人价值观如能跟角色相结合更是莫大幸福。在央视热戏《麻辣婆媳》中,林申演的吴英为是个80后酷坏绅士雅痞,经典的“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四不男人。而在2008年电影市场贺岁第一片《爱呼2:爱情左右》中,影片开头还是风流倜傥“四不男人”的林申,彻底被“稀缺资源”林嘉欣征服,从此浪漫招数层出不穷,“三好情圣”(上进心、责任心、宽容心)横空出世。

  蛋糕大变活人 林申浪漫升级

  在昨日,北京举行的《爱呼2》首映式新闻发布会上,林申沿袭了片中风格,大展浪漫手段,藏在一个大蛋糕里领衔十二型男出场,成为全场最有噱头的一大看点。

  在影片中,林申饰演相恋林嘉欣八年之久的前男友,八年中始终如一爱着林嘉欣。即使分手之后,不管林嘉欣能否再次接受自己,都一直默默在林嘉欣身边,为她排忧解难。

  “三好情圣”最IN “四不男人”OUT

  林申曾这样评价“四不男人”吴英为:“四不原则”只是一个没有成熟的男人,在遇到真爱前耍酷的表现,其实《麻辣婆媳》里的吴英为一直是个有担当的男人,只要真的爱上了就会对爱负责任。

  在昨日《爱呼2》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时林申透露,自己心目中好男人的标准是:有责任心、有上进心、有宽容心。影片《爱呼2》里的刘盟,是一个让林申很佩服的男人,因为在和聂冰(林嘉欣)八年的交往中,始终如一地爱着她,不停制造各种惊喜,即使分手了聂冰有什么难事要他帮忙,他也是二话不说,“说真的,我做不到”林申坦白表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