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申型男写真曝光 国庆约会林嘉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20:03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爱情呼叫转移2》)目前正在北京紧张地拍摄中,女主角林嘉欣的“约会”排得真是满满当当: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 任泉、佟大为、张峻宁等十二位型男挨个儿来“报到”,分别和林嘉欣演绎出一段段的精彩情事。

  近日,在影片中饰演林嘉欣前男友的林申,最新的一组型男写真公布了,“男人味”十足的林申亦动亦静,散发着时尚、优雅的男人魅力!

  据悉,目前正在辽宁丹东拍摄数字电影《绿野情话》的林申,将于本月30日飞回北京,牵手林嘉欣,开始自己在《爱情左灯右行》中的拍摄工作。除了谈情说爱以外,林申和邓超、佟大为的对手戏也备受影迷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