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穆婷婷打造韩式女二号 《恋人》中疯狂痴情

穆婷婷
穆婷婷

穆婷婷
穆婷婷

  影视新人穆婷婷有着出色的外表和演技,在全国刚播出外的《网球王子》中出色的演绎了樱乃这一角色,更让众多网友称赞为这是樱乃的升级版,让网迷们大呼过瘾。

  日前,穆婷婷正在深圳拍摄电视剧《恋人》。该剧中,她再次扮演了青春漂亮的女徐韵,此次的角色,不同于以往。穆婷婷扮演的徐韵是一个有心脏病的女孩,和好姐妹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夹在好友和爱人之间,她寸步难行,更是借着伤害自己来表达对自己喜欢的人的爱情。最终,失去最爱的她倍受打击,更为自己奠下了韩剧式悲情的结局。

    面前如此悲情又极端的角色,穆婷婷坦言演起来很过瘾,而众多影迷知道剧情后,更是表示:如此悲剧又痴情的角色让人痛爱又让人怜。穆婷婷也表示,这次的角色一定能让的表演道路迈向另一个新的层次。相信,穆婷婷也将借助《恋人》中的“徐韵”一角,创出自己演绎生涯的高峰。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