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毛阿敏自荐出演“孔子母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2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玄反影/图

  胡玫版的《孔子》还没有正式开拍,搜狐娱乐独家曝光的概念图,就已经引发了各界的讨论热潮。21日,同为胡玫导演的电视剧《浴血坚持》在京举办首播发布会,专程前来捧场的毛阿敏,首度透露想出演“孔子他妈”的意向。面对毛阿敏的自荐,胡玫笑而不答:不提这事。

  发布会上,毛阿敏一身休闲装扮亮相,入座亦刻意选择边缘位置,言行相当低调——专程前来捧场胡玫新剧的她,意在避免喧宾夺主。论及捧场的原因,向来少言寡语的毛阿敏顿时来了兴致:“首先,这部剧的主题曲是我唱的,来是自然的事情;然后,我跟胡玫是多年的老朋友了,我们很小就认识,只是后来失去联系了一段时间,现在等于是重逢了。”

  面对老友胡玫未拍先热的电影《孔子》,毛阿敏似真似假地表示很有出演意向:“我想演孔子他妈,这事儿暂时还没有跟胡玫说,一会儿私下沟通。”胡玫对此则付之一笑:“她开玩笑的,别当真了,不提这事儿,不提这事儿。”

  

(责任编辑:pop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