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崔健买影碟女友吃盒饭 生活俭朴讲环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崔健,作为中国摇滚乐的教父,出道20多年来,依然是中国乐坛的领军人物。如此大腕,生活中的他又是怎样?搜狐娱乐日前在超市偶遇崔健,直击了这位摇滚教父私底下居家健康生活——逛超市、买影碟,过着十分节俭的小日子。不仅如此,比他小20多岁的女友黄幻受其影响之下,也过得特别朴素,令人敬佩。

  崔健环保购物关心金融危机

  近日,搜狐娱乐在一家超市发现了崔健的身影。和往常一样,老崔依旧戴上标志性的棒球帽,高大的他在人群中很是醒目。在超市内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崔健很注重环保,自己带着环保袋。随后步行到超市门口的一个光盘摊上选购碟片,崔健看上去是老主顾,和摊主也很熟,很快挑了两张影碟后开车返回家中。据摊主讲,崔健常来这里买盘,一般不挑电影,只喜欢看纪录片,刚才买的一部是讲美国上个世纪金融危机的纪录片,另外一部则是将伊拉克战争的纪录片。

  小女友朴素路边吃盒饭不忘环保

  无独有偶,女友黄幻大概也受崔健简朴作风的影响,生活也很朴实。崔健的小女友黄幻睡眼惺忪的从店内走了出来,手里还拎着一袋盒饭,好像刚刚睡醒。黄幻没有化妆,两只小辫随意的扎着,像个情窦初开的女大学生。

  自从两年前被拍到在某酒吧与演员出身的小女友黄幻看乐队演出之后,私生活方面极其低调的崔健把两人的爱情包裹得严严实实,外人很难了解这两人更深层次的感情经历。据悉,生于80后的黄幻比崔健小20多岁,看似柔弱的她有着极强的个性,做事很独立,给人外柔内刚的感觉。性格所致,黄幻并没有向外界宣扬自己是崔健的女友,也没有借着崔健的名声在娱乐圈迅速上位,所以至今仍不被大家熟知。

  80后的小美女并不像同龄女孩般娇生惯养,在车内捧着热腾腾的盒饭大吃起来,一顿狼吞虎咽之后,黄幻还亲自下车把饭盒扔进街边的垃圾箱,懂得环保从小事做起。

  一个行事低调,一个性格独立,还保持着同样简朴的生活作风,这也许就是两人这段忘年走到如今的原因吧。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