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韩庚黄奕包饺子庆关机 微笑相视打破不见面传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图文

   搜狐娱乐讯 昨晚,12集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青春舞台》迎来关机。主演韩庚、黄奕、关智斌、张峻宁等特意在韩庚妈妈新开的饺子馆内举行了关机仪式。对于韩庚和黄奕因为“姐弟恋”传闻而尴尬相见,两位当事人又再度以行动力破谣传。

  虽然韩庚曾多次盛情邀请剧组成员去妈妈饺子馆吃饭,但由于平日工作太忙,很多时候都没有办法实现,于是剧组特地贴心的将关机宴设在韩庚妈妈新开的饺子馆内,让大家一起边品饺子、边感受浓浓的家的味道。

  现场,容祖儿上次送的镇店之宝大饺子摆在了一旁,韩庚、黄奕、关智斌等兴致勃勃的卷起衣袖、打扮成厨师,准备为所有剧组成员和媒体包起饺子。热气腾腾的梅家小屋里,大家一起品尝饺子,品味刚刚走过的那段简单却又不平常的日子。但据品尝了饺子的媒体反应,这两位的包饺子功力有待提高,不仅外形一般,口味儿也没什么特色,还有点咸。看来,韩庚黄奕抽空真得多跟韩庚妈妈好好学学。

  在关机仪式上,有媒体又老生常谈,询问韩庚上次称“黄奕做女友太老”,二人见面会不会尴尬、会不会不和?但昨天的关机宴现场,两位当事人和乐融融的包饺子,偶尔还非常有默契的相视一笑,表现的非常友好,并且都否认有过不合、不见面的传闻。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