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换便宜车蹲大排档 黄德斌省吃俭用娶老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2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11月22日,香港,黄德斌近日被指将于牛年迎娶拍拖8年的圈外女友,还买下西贡村屋与女友共谐连理。为了节省开支,他早前卖掉心爱战车,换了一部价钱较便宜的座驾,上星期还与女友到平价超巿购物,又在街边排档吃饭,能省就省,为结婚筹备资金。

  黄德斌入行多年,拍过无数剧集,虽然仍未登上一线小生之位,但每逢无线有大制作,都有他的份,就如最近播出台庆重头剧《珠光宝气》,他也是主角之一,还与邵美琪在剧中发展出一段情。虽然曾传出绯闻,但无损他与拍拖8年的圈外女友的感情,近日还有报道称黄德斌将于牛年迎娶女友,同时于西贡买下村屋与女友共谐连理。

  超市买便宜货

  为了节省,黄德斌早前卖掉他的Alfa Rome爱车,换了一部便宜宝马Z3,除此之外,他平日的生活也能省就省。上星期,黄德斌与女友双双驾车到九龙城的一家平民超巿搜购日用品。他们专攻最实用的物品,没有买下如零食或饮品等无谓东西,绝不浪费金钱,可见两口子为结婚,一早便开始未雨绸缪。

  同甘共苦

  女友刚进超巿便走到其中一角,蹲下来挑选价钱最便宜的药水胶布,之后又挑了一包四卷的厨房纸,最后由黄德斌买单离开。两人将买来的物品放回车上后,开始四处“找吃”,左挑右选,最后还是走到附近的大排档吃“快餐”。单看未来黄太太这样懂得节俭,且能与男友同甘共苦,难怪黄德斌对她一直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逃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