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逸臣表演被恶搞 抱小师妹累到面红耳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因电影《海角七号》而爆红的男主角范逸臣,爆红后不仅戏剧邀约不断,也随即将在十二月二十日登上小巨蛋举办个人生平第一场的演唱会,第一次要登上巨蛋举办演唱会,小范内心是既紧张又兴奋,他还为了演唱会宣传海报拍起来好看,临时抱佛脚健身,就为练出手臂上的线条,让海报看起来更有男人味。

  范逸臣于今天在即将举办演唱会的场地小巨蛋中举办演唱会记者会,范逸臣也特别以攀爬铝梯的动作来象征自己即将登上巨蛋开唱,今天记者会上小范一出场就以LIVE BAND的形式带来自己两首招牌歌曲《I believe》、《无乐不作》,唱到一半今天的记者会家斌民雄突然跳上台与他合唱,让小范着时下了一跳还以为是疯狂歌迷来闹场,除了民雄以外,《海角七号》的导演魏德圣也特别以VCR的形式捎来祝贺。

  今天现场嘉宾重重,丰华师妹夏宇童也在《海角七号》的原声带中现场,而今天也特别来到范逸臣演唱会记者会现场站台,调皮主持人黄子佼为了考验范逸臣的体力,要他抱着师妹让师妹唱完一整首歌曲,让小范脸红耳赤的,十分逗趣。

  田中千绘与范逸臣,随着《海角七号》走红,两人的绯闻也传得沸沸扬扬,如真似假;近日某周刊接获读者爆料,指这段感情《系金ㄟ!》田中千绘甚至曾主动出击,找命理师算她和范逸臣感情到底有没有谱?李姓命理师看完范逸臣的命盘、五官后,对田中千绘简单剖析:“他很花心,很不好。”小范表示他还是做自己与做音乐,面对绯闻他的态度很无奈,而田中到底有没有拿他的数据去算命他也不清楚,不过到底他花不花心,也不该是由算命师来做评论的。

  《海角七号》在本届金马奖大放光彩,一共入围九项大奖,紧追今年最大赢家《头名状》,小范没有入围男主角被视为遗珠之憾,他本人也表示自己确实有点失落,不过没关系他会累积更多的作品,相信将来还会有参与金马的机会,而这次导演、茂伯与田中千绘都入围,小范也替大家高兴,并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奖。

  小范七年的经纪约即将到期,在小范路边小便后,被谣传被丰华冷冻,直到最近《海角七号》后咸鱼大翻身,原本被冷冻多时的范逸臣现在身价水涨船高,而唱片公司眼见约期将到,立即为其举办演唱会,释出最大诚意希望可以留住小范,小范表示自己一日是小燕姐的人,就永远是小燕姐的人,言下之意,小范续约丰华唱片应该是没有太大意外。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