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晶晶与男子搂抱 霍启刚当街翻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11:36 来源:南方网

  (图片均来自香港《苹果日报》) 郭晶晶屡传豪门婚讯,但近日却闹出与男友霍启刚分手风波。最新一期《南都娱乐周刊》爆出,郭晶晶和霍启刚近日在北京街头发生争吵,而更重要的是引起争吵发生的原因,并不是普通琐事,而是霍启刚目睹女友与他人搂抱,进而吃醋大发雷霆。

  男方吃醋发脾气

  郭晶晶与霍启刚自曝出恋情后,在媒体前一直以恩爱情侣形象示人,加之郭晶晶的阳光、健康形象,二人颇有成为豪门中“模范夫妻”的前景。然而郭晶晶上周却在北京街头与霍启刚发生争吵,更被媒体捕捉到了争吵的细节。据媒体了解,争吵原因不是为别的,原是因为另外一个男人对郭晶晶搂搂抱抱,霍启刚因此大发雷霆,并在争吵后独自离去。当天的霍启刚看上去很生气,郭晶晶依然态度强硬,质问发脾气的他:“你还有完没完?!”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