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直击:林志玲出行众保镖护身不离左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台湾名模林志玲一直给人娇弱可爱的感觉。日前,出席北京某活动的林志玲,出行时大秀香肩美腿,更有大批保安贴身保护,名模架势十足。

视频:林志玲害怕被哥哥“弄死” 羞涩数度脸红
视频:林志玲害怕被哥哥“弄死” 羞涩数度脸红

  自从接拍了《赤壁》中“小乔”角色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更是身价看涨。日前,林志玲来京参加某品牌代言活动,不仅吸引了大批媒体到访,更吸引了无数林志玲的铁杆粉丝前来助阵。对身材相当自信的林志玲,也是性感出场,大秀美腿香肩。

  活动结束后,林志玲便在众多保镖的簇拥下,走秘密通道准备离开,但仍有追星经验丰富的粉丝发现了林志玲一行,紧紧尾随在林志玲身后,想与“小乔”近距离接触。不过,主办方为了保护林志玲不受粉丝的“骚扰”,事先早已配足保镖,全程呵护林小姐,粉丝难近身。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