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爆快口众人哑口 “艺青”造型“愤青”脾气

邓超(资料图)

  邓超“艺青”造型“愤青”脾气 脱口秀不带脏字不留口德,马上将于月底上映的2008年底首部贺岁09的爱情巨制《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此次聚集了邓超、范伟、古巨基、黄磊、黄晓明、陆毅等12位型男与女主角林嘉欣共同演绎了一个“左灯右行”的当代爱情故事。

   在这部电影中,虽然汇聚12型男,但是大家的戏份都各有不同各具特色各成故事。以在片中戏份较重的邓超为例,邓超在片中出现的比较靠后,饰演女主角的大学同学——班长“袁佳”。

而这位班长不但上学的时候就是中文系的一个大才子,毕业后更是成为了一名作家,戏剧冲突从两人的偶遇开始,袁佳把女主角拉到了他们大学同学的聚会上,而聚会中的焦点,则是袁佳的一段脱口秀。一群已经成为熟男熟女的老同学见面除了寒暄之外还说了点儿什么?为什么袁佳要“语出惊人”在众人面前大秀快口表演脱口秀?而这段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脱口秀究竟为他赢得了什么?电影《爱情左右》的公映将全面揭开谜底。而邓超此次也将艺术家的气质和“愤青”的脾气作了一次完美结合。

  虽然片中每一位男星的戏份都不多,但是制片方派格太合表示绝对个个精彩,该片已定于11月28日在全国公映,也是年底在电影市场抢滩的一批快马,对于如此大的演员阵容,想必也非常具有票房号召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袁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