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舞林大会》初赛第二场 阿朵银屏"绝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和很多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选手一样,本期参赛的杨丽菁、Sara、阿朵都是有一定舞蹈基础的,可谓是科班出身派。腿部刚刚做完取出碎骨手术的“台湾第一女打星”杨丽菁,这次是冒险上场。“医生一直跟我说这段时间不能穿高跟鞋,更别提跳舞了。”但是执拗的杨丽菁还是敷着冰袋上场了,力量感十足的舞蹈不仅感动了在场的观众,也让评委赞赏有加。而喜欢自己编舞、又古灵精怪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也带来了快节奏的恰恰。

  而在这三位中,最“科班”的非性感、迷人的土家族姑娘阿朵莫属。她不仅继承了土家族能歌善舞的天性,十几年的民族舞训练更是让她在比赛前就占尽先机。为了配合阿朵性感、奔放的形象,这次编舞老师也是为阿朵量定制做了一套难度极高的——阿根廷探戈。“阿根廷探戈舞不像国标舞中的探戈,它要求两个舞者身体并行直立,几乎贴在一起,并且有很多快速旋转、踢腿动作,连专业的国标舞舞者都很难将这些动作连贯起来。”上场前,身着一身大红舞衣阿朵略显紧张地介绍着。而被三位评委老师给予厚望的阿朵,在现场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以刻薄、犀利点评被称为“灭绝师太”的华明会对其大加刁难还是被她的舞技降服?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