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舞林大会》周末争霸 谢贤现场拥吻女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江湖人称四哥的谢贤,常年一副墨镜、一个马尾的装束,71岁却依旧风流倜傥。本周,他也带着“人生中最后一个挚爱”——上海籍女友Coco亮相《舞林大会》。四哥在《舞林大会》和性感舞伴大跳探戈和牛仔,而女友Coco不仅全程陪伴,还大方地上台热情献吻。在主持人王冠故意刁难:“四哥,如果你女儿谢婷婷和Coco同时落水,你会先救哪个?”,四哥避不及地说:“哎呀,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段恋情了,你们就饶了我吧。”随后,幽默的四哥给出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答案:“我自己也跳下去,看也不看她们。”言外之意就是“要死一起死”。而23岁的女友Coco紧紧依偎在四哥身边:“他很绅士,我和他在一起我很受呵护,很幸福。”情到浓时,两人更是深情拥抱。

  满脸甜蜜的四哥,还在现场说起了家务事。被问道谢霆锋是不是有意要把儿子Lucas送到少林寺习武磨练时,四哥立马否认:“他要是敢把Lucas送去少林寺,我就把他(谢霆锋)也送去少林寺。”而提起儿媳张柏芝,谢贤直言:“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媳妇。”现场,谢贤更是讲起了几年前的一件往事: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完婚回到香港,张柏芝就立马赶到婆婆狄波拉家中,跪下给谢贤还有拉姑敬茶,并且说了一句让谢贤至今想起来都感动到要流泪的话:“霆锋,妈妈只有一个,而老婆可以有很多个,所以你一定要孝敬妈妈”。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