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田丽舞林落败恸哭 陈小春温柔为其拭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二场于11月16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拉开战幕,台湾第一女打星杨丽菁、金钟奖影后田丽、模特孟广美、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内地女歌手阿朵、来自韩国的Sara,各路明星厮杀舞林战场。最终孟广美、阿朵、杨丽菁晋级复赛,田丽、阿牛、Sara惨遭淘汰暂别赛场。

  表演嘉宾阵容依旧强大,资深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的父亲谢贤现场带来一段精彩的舞蹈,还与相差48岁的小女友Coco大秀恩爱,如此高调亮相大众也是罕见。歌手陈小春演唱了歌曲《黄豆》,并担任了明星嘉宾评委。

  本场比赛方俊依旧坐镇评委席,还有担任过06年《舞林大会》评委的华明老师、胡春田老师。曾经因严苛的要求而被网友称为“灭绝师太”的华明老师,本场比赛一改犀利的言行,点评很温和,不禁大赞田丽演技好,还现场收做田丽为徒。

  田丽落败失控 陈小春怜香惜玉

  说到跳国标舞难为了田丽这位金钟奖影后,身着性感舞衣服,惊艳亮相,性格开朗喜欢大声说笑的田丽,跳了一支动感的桑巴之后,累得气喘吁吁,她自我解嘲道:“跳完之后脑缺氧,满眼都是星星!”虽然很卖力,但评委评语却是:“我看的时候在想她跳的是什么!”

  在和阿牛和孟广美的较量中,田丽获得同组最低分惨遭淘汰。刚刚在聆听评委批评时还爽朗大笑的田丽,当接过陈小春送来代表淘汰的水晶鞋时,这位金钟影后再也忍不住眼中的泪水,伤心痛苦起来。而身旁的陈小春看到田丽姐如此激动,即刻上前悉心安慰并伸手帮田丽擦眼泪,瞬间现场观众也被此温情场面感动,全场起来为田丽报以热烈掌声。而“灭绝师太”华明更是热情表露对田丽荧幕形象的喜爱,并现场收田丽为徒,承诺要悉心教授舞功。

  方俊彰显感性一面 催泪杨丽菁拥抱孟广美

  一向有独到见解的方俊老师与选手们相处时间最长,最能体会他们为此付出的努力,被选手们辛苦排练感动的方俊在点评中数次哽咽。杨丽菁的膝盖两个月前才刚做完手术,她是绑着护膝上场的,这位坚强的“打女”以架势十足的飞天侠女姿态亮相,一支斗牛舞舞刚中带柔。刚一跳完,杨丽菁就有些体力不支,她哽咽地表示:“跳完我的膝盖要马上冰敷,不过能有机会让我跳舞,不管遇到什么挫折,我都会坚强的!”杨丽菁的坚强让人动容,评委方俊手持话筒只说了句:“怎么说……”就再也说不下去了,只能让华明老师先点评,平复情绪后,方俊老师才徐徐地说:“你这个音乐是好莱坞电影《百万宝贝》的,主人公几乎将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拳击事业,是最辉煌的阶段,你也为工作付出最好的时光。这支舞后和你很像,很适合你!”虽然看似与杨丽菁的舞蹈表现无太大关系,短短几句话却包含太多情谊,也让台上本来就情绪激动的杨丽菁感动落泪。

  而在点评孟广美时,方俊更是表现出他感性的一面,并主动要求拥抱孟广美。作为上一届《舞林大会》的选手,这个舞台对孟广美来说并不陌生,再次参赛感慨良多,尤其是在经历男友背叛的情感波折后,孟广美当着广大观众坦诚剖析内心情感:“我要讲的是我现在的生活是我这辈子有史以来最沉重的,但我的心情却是最愉快的。我相信世界上还有绝对的爱,是我一直追求的,爱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课题。上次被挡在决赛外很不甘,我这次来想跟大家说我很开心。感谢东方卫视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就会出现,全力以赴支持我。”孟广美说得动情,台下的评委方俊听得也动容:“其实在舞蹈房我一直不想说,这个舞蹈表现的可能就是以前你的一段感情,我选出来这音乐是因为……”到此,方俊再次哽咽到无法继续点评,只说了一句:“我们可以拥抱么?”孟广美快步走下舞台,与方俊拥抱,虽然只是短暂的相处,但已经结下了深刻的师徒情谊。

  阿朵本场最高分 与老外舞伴High翻场

  阿朵一亮相就给人热情、动感的感觉,大红色的紧身短舞衣,利落的短发,有外国鼓手打手鼓伴奏,和全场也是《舞林大会》开赛以来第一个外国舞者搭档,一支阿根廷探戈表现得妖娆又高贵。获得三位评委的一致肯定,但因出现了一个小失误,让她感到很遗憾。没想到评委方俊却安慰起阿朵不要因为小的动作失误而难过。华明老师更用:“自己领悟到了东西是你自己的,会感人,你的身心和音乐融在一起!”这样极高的赞扬来表示对这位“舞蹈高材生”的鼓励。还没有从舞蹈的氛围中走出来的阿朵燃烧起对舞蹈的激情,大声树哦:“我真的很爱跳舞!”并和舞伴跳着走下台,分别与评委们拥抱,成为全场最具感染力的画面。最终,学过舞蹈并对阿根廷探戈有着深刻理解的阿朵获得全场最高29.7分。

  Sara被批跳舞不知所云

  受到成龙大力提携,来自韩国的Sara虽然在排练中很认真,现场表现的也很努力,并加入了大量的表演部分以美化舞蹈,节目中还播放了成龙为她录制的VTR为她打气。但Sara当天表现欠佳,连舞步都没有记熟,却被评委一致判定:“只能看上半段,基本上没记住一个步子!”让这位媚眼天使顿时心情沮丧,以28.3分率先被淘汰。离开舞台的Sara表现出强烈的依依不舍,一步三回头,让人很辛酸。《舞林大会》的比赛果然是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