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静现场感动落泪 和老公证明完美婚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15:3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新婚燕尔的胡静与丈夫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新婚之后首次亮相媒体,就在这个在两年前带给她无限刺激和感动的舞台上。当天胡静身着桃红色坠地长裙,婉约出场,演唱了《我只在乎你》,虽然台下有很多观众,但胡静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嘉宾席,因为丈夫朱兆祥就坐在那里,演唱中数次与丈夫深情对望。随后还有两个小花童撒花,全场观众起立,齐声送祝福:“新婚快乐!”在众人的祝福中,胡静与丈夫深情接吻,情景仿佛婚礼再现一般甜蜜。朱兆祥在现场对妻子深情告白:“第一次见到她,就知道她是我要娶的人!”而胡静则动情的说:“我们签了一个婚姻合同,我一直认为婚姻的保鲜期只有3个月,3个月后感情会变淡,在选择婚姻前,周围很多朋友不完美的婚姻经历让我有所思考,在我犹豫的时候,他对我说‘让我们一起证明这个世界上有完美的婚姻吧!’”说到这里,胡静情不自已现场落泪。

  虽然在场没有人参加胡静在大马的婚礼,节目组却用心的在现场为胡静送上了婚礼的祝福”由《舞林大会》总教头方俊送上装满红枣、花生、莲子等食物的竹篮,为胡静现场庆贺新婚。胡静夫妇即刻在现场向观众派发起红枣和花生,预示甜蜜的他们能早生贵子。热闹场面远远不只这些,主持人曹可凡还现场调侃这对新人,让新人现场咬苹果,上演“闹洞房”的一系列游戏,虽然显得有些羞涩,但是这对新人却玩得不亦乐乎,现场还播放了从未公开的二人大马婚礼录像。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