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菲李亚鹏亮红灯? 幸福生活大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日前有媒体爆料,有圈内人向本报透露:王菲李亚鹏离婚了!记者致电王菲好友那英的姐姐那辛,对方回应:“王菲的事,我真的不能多插嘴。真的实在很抱歉。”

视频:王菲李亚鹏秀恩爱互夹菜
视频:王菲李亚鹏秀恩爱互夹菜

  其实,早在今年9月就已盛传两人婚姻亮红灯,即将离婚。近日王菲又被周刊拍到独自逛街K歌,形单影只,鹏菲感情似乎真的出现裂痕。昨日,记者致电那英姐姐兼其经纪人那辛,问她是否知道王菲会不会与好姐妹那英一起准备复出?那辛回应说:“王菲的事,咱不能说啥。我真的不能回答你任何(东西),因为我不了解里面的情况。那英的事,我知道的能给你说。但王菲的事,我真的不能多插嘴。”而问及王菲与李亚鹏感情是否有问题时,那辛则说道:“真的实在很抱歉,行吧。”不肯再多谈此事。

  9月,有媒体盛传王菲与李亚鹏婚姻亮红灯,即将离婚;还有说两人其实已协议离婚。导致婚变的原因也众说纷纭:有说是王菲流产的影响,有说是第三者插足。当时,两人却以行动力证情未变,李亚鹏生日从外地返京时王菲亲自到机场接机。不过,近日王菲又被周刊拍到独自逛街K歌,形单影只,加上圈内人惊爆的消息,鹏菲的婚姻显得颇不安稳。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