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庾澄庆否认婚变 面对偷情门称要好好思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7:47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1月12日,香港,伊能静日前被传媒拍到与台湾艺人黄维德在北京手牵手亲密逛街,爆发婚外情。她的老公“哈林”庾澄庆独自面对传媒,神情表现落寞,他透露要好好思考,才能将想法告诉大家。

  台湾艺人庾澄庆和伊能静相恋21年,虽屡传婚姻触礁,两年前女方还曾跟黄维德合作《大清后宫》而传出绯闻,不过当时两人严正驳斥恋情,强调友情不变,“哈林”也力撑以“婚姻贵在信任”来粉碎传言。不料事隔两年,这对绯闻男女日前被传媒拍到在北京街头牵手逛街。事件爆发后,昨日(11月11日)哈林出席台湾电视节目《百万大歌星》录影时,独自面对传媒追访,神情显得很落寞,有意回避采访,直到录像前三分钟才脸色凝重接受访问。

  网友留言炮轰

  不过哈林这次没有像之前般力撑妻子,坦言没有看报章,他对此事大概了解,但否认离婚和分居传言,但问到是否跟伊能静联络时则避而不答。哈林最后只表示,需要时间好好思考,确定一下才能将想法告诉大家,随便急急忙忙进入影棚。录影进行时,站在一边的哈林听到歌手唱悲情歌时,也会一同哼着唱。

  哈林的经理人孟小姐坦言没有告诉他有关伊能静的报道,至于他如何得知则不方便透露,对于“哈林”心事重重,孟小姐称看得出他这次很受伤;事件爆出后,男女主角“逃之夭夭”失去联络,黄维德昨日接电话后,没出声就挂断,黄父则称:“他没有回家,他不在,我没办法跟你说这么多。”

  此外,不少网友也为这段婚外情声讨伊能静,在她的个人博客上留言谩骂,造成网络大塞车,又炮轰她“做人要干净”、“不守妇道”等,同时有网友替小哈利难过,认为他懂事的话,看到这则新闻会很难过。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