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8风尚大典 TVB荣夺四项“风尚”大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中国时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2008中国风尚大典”已于2008年11月1日假上海展览中心圆满结束,共由东方卫视向全球直播。创立于2001年的中国风尚大典是中国首个以「风尚」命名的颁奖典礼,直至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八届举行。凭着历年以来对年度时尚趋势的权威判断,「风尚大典」已成为中国时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礼。TVB一如往年,派出旗下艺人亲赴上海参加,同享此番盛事。今年主办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 、上海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Young Media亦颁发多个时尚大奖,TVB的贺军翔、林峯、胡杏儿、苗侨伟、米雪、乐易玲合共夺得四项大奖,在当晚的星光大道红地毯上闪耀的巨星风尚。

  初冬上海,寒气袭人,但展览中心依旧一派热闹景象;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影迷早已手持偶像的横额、照片及海报迎接,期盼能亲眼一睹最爱的偶像在星光大道上的风采。

  今年主办方别开新面,以“找寻风尚的甜蜜”为主题,全晚分开以《风尚篇》、《公益篇》、《经典篇》三个篇章贯穿主题,颁发各大风尚奖项。大会向2008年北京奥运取经,以画卷形式表现舞台,每位得奖的风尚人物、公益人物和经典人物,都会在舞台的巨型水墨画上以一枚印章留下大名。大典开始不久,贺军翔即先拔头筹,在主持人的恭贺声下荣获当晚颁发的第一个奖项“年度潜质风尚人物”,成为首个盖印的明星;随后,又获邀为大会颁发另一大奖“年度偶像剧制作风尚人物”。在场的粉丝贺迷喜见偶像两度登场,不断摇旗吶喊助威,场面热闹。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