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三宝一家看画展幸福甜蜜 两漂亮女儿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在去年因为心脏方面的问题一度陷入危险的著名音乐人三宝最近出现在一个画展上,而让人意外的是,三宝这次不是独自前来,而是带着老婆和两个宝贝女儿前来,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甜蜜。

  去年10月中旬,三宝因为心脏方面的原因,被急救车送入医院抢救,一度陷入危险境地。经过一段事件的修养,三宝的身体已经基本康复。近日,他和老婆以及两个女儿一同出现在一个画展上,作为嘉宾观看画展。而三宝的两个女儿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三宝的大女儿看上去5,6岁的样子,而小女儿看上去3,4岁左右,虽说两个小姑娘不是一样的年纪,但长得很相像,而且都更像妈妈——有点混血的样子,小女儿似乎有点害羞,进了画展的馆内,一直让妈妈抱着,不太敢直视周围的人。而大女儿则有点小大人的样子,拿起一杯饮料,抱着喝起来,很懂得照顾自己。而三宝和夫人也很轻松闲适,在馆内牵着大女儿,抱着小女儿在馆内不时逛逛,然后停下来歇一歇,整理一下孩子的衣领,坐下来玩一玩,看得出,这对于三宝一家来说,是十分休闲的一个下午,一家人所展现出的幸福和甜蜜,让人艳羡。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