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宗翰低调看秀学打扮 吕燕压轴大秀美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服装周不仅吸引着时尚圈的大腕捧场看秀,许多热爱时尚的明星也频频出席各设计师的发布会,低调看秀。11月9日,设计师王玉涛男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宗翰,春晓,彭坦等艺人前往看秀,芭莎时尚总编苏芒也应邀前来。当晚,国际名模吕燕也作为主秀压轴出场。

  虽然荧幕上李宗翰最擅长年代戏,但生活中的他对时尚扮靓之道也相当有心得。日前还专门在北大报读了奢侈品管理课程,此番借着时装周自然要好好学习。在戏中一直扮演民国小生的李宗翰,生活中其实对服装的要求非常高,因为工作的关系,他自称非常关注西服和一些配饰,所以来到发布会现场也看的十分认真。

  而此场发布会虽然是以男装为主,但吕燕作为国际名模也担任了女装部分的压轴。她身着白色深V长裙惊艳出场,清冷高贵。一转身,后面的设计另有乾坤,露出大片美背。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