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百龄坛打造欧洲顶级现代芭蕾《仲夏夜之梦》

《仲夏夜之梦》剧照

《仲夏夜之梦》被奉为欧洲顶级现代芭蕾

《仲夏夜之梦》

  据悉继上半年大受欢迎的,由邀请西班牙的大师级巨星RafaelAmargo演绎弗拉明戈的真谛的“经典之舞,至真印象”派对之后,百龄坛近日又将再一次演绎心舞真印象,2008年11月15、16日臻献苏黎世芭蕾舞团现代芭蕾《仲夏夜之梦》上演于上海大剧院。

  与此前热力四射的拉丁派对截然不同风格,有着被誉为“欧洲最美的芭蕾舞团”的苏黎世芭蕾舞团现代芭蕾《仲夏夜之梦》,该舞不仅由如今在瑞士最炙手可热的编舞大师海恩兹-史波利的带领,而且会将莎翁诙谐俏皮、浪漫离奇的“梦”全新演绎,将古典芭蕾和现代戏剧融为一体。


  当然除了芭蕾演出本身,作为活动主赞助商的百龄坛还将带来全方位的艺术文艺印象盛宴。观众可以在演出之前参加至臻芭蕾印象之夜派对,同时演出当天的VIP酒会还将为艺术爱好者们留下这场难忘的深秋艺术饕餮。

  百龄坛呈献的一系列至臻之舞正是将舞蹈的真谛与威士忌的醇臻相融合,将历经数百年不变的至真印象呈献给懂得生活,感悟艺术的人们。当舞蹈遇到威士忌,翩然舞姿与醇厚丰润的酒液相交融,至真印象,历久弥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