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吕丽君高调出巡惹不满 带女儿看剧遭投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9日11:11 来源:CFP

  连日来一直被记者追访的大刘(刘銮雄)的女友吕丽君11月8日趁周末带着女儿盈盈,到尖沙嘴文化中心欣赏著名歌舞剧《灰姑娘》,一显良母形象。可是她高调带女儿出巡,被传媒追访的同时,还惹来同场欣赏该剧的家长及小朋友抱怨,有家长直言:“那么厉害!不如包场来看啦!”

  吕丽君与女儿盈盈11月8日下午1时48分从白建时道刘家大宅出发,同行的还有一对外籍母女。吕丽君月8日选用“Cool”车牌的轿车出巡,与女儿及友人到尖沙嘴文化中心欣赏歌舞剧《灰姑娘》。抵达文化中心后,保镖即筑起人墙保护吕丽君母女,初时吕丽君没有在意女儿的容貌曝光,及至大批记者不断用闪光灯追着拍照,她才醒觉不该让女儿被摄入镜头,即吩咐工人用黑色外套遮着女儿的头部,幸好小盈盈未因此而绊倒。

  “这么厉害,不如包场”

  由于8日是周末,所以日场上演的《灰姑娘》吸引了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欣赏。在吕丽君未抵达前,已有大批家长及小朋友进场等候,及至吕丽君出现并吸引大批记者进入文化中心,引起一阵骚乱,令一众家长及小朋友不满。有小朋友还表示:“一早就叫她不要来欣赏!”明显这些小朋友认识盈盈,并知道她会到场看《灰姑娘》。吕丽君与女儿于开场前10分钟提早由保镖保护进场,有些家长见状不忿地说:“这么厉害,不如包场来看啦!”显然对当日的情况十分不满。

  座驾驶入广场吓坏游客

  吕丽君8日的出巡,除了令同场欣赏《灰》剧的家长及小朋友不满外,离开时,还获文化中心职员特别安排从后门离开。但是文化中心的后门位于尖沙嘴钟楼广场旁,当时适逢嘉年华会举行,大批民众正在欣赏节目及排队玩摊位游戏。吕丽君与盈盈在保镖护送下离场时,“Cool”车牌的轿车先驶到后门,吓得广场的市民大为紧张,游客们也担心有事情发生,显得非常不安。吕丽君登车后,保镖担心车子会撞到市民,特地为司机开路,然后才驱车返回刘家大宅。晚上8时多,吕丽君换上另一套衣服转乘“1 Love U”轿车再度出巡,只见她抵达四季酒店吃晚饭,但未见友人同行。

  大刘陪甘比母女半天

  另外,大刘8日也没有到湾仔福临门享用午膳,中午时分直接驱车到甘比位于半山的香闺,陪伴甘比两母女,直至6时多才离开,然后便返回刘家大宅。但大刘似不愿在家中多留半刻,晚上7时多又独自离开大宅,到金钟香格里拉酒店与友人吃饭。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