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吕颂贤香港街头时装秀 演绎12年不变的侠者风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15: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华山之巅,或是香港街边,幻想与真实之间,一个男人的两段岁月之间有了不可拆分的连接。岁月轻易逝去,场景流转变换,曾经的轻狂少年已成温文雅士,站在香港的暮色中,褪去锋芒锐气的他,是一位值得致敬的男人。

  日前,香港著名演员吕颂贤应某杂志之邀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一天的时间,10多个场景,不下20套服装,吕颂贤带着一行10多人的拍摄队伍,穿梭在人潮涌动的香港街头,在现代和古老之间寻找一种令人舒适的平衡。

  拍摄的过程让吕颂贤非常难忘,尤其是为了能节省时间,他要当街换装,吕颂贤笑言:“做演员这么多年,当街换衣服还是头一遭,开始还真有些不太习惯,不过20多套的衣服,换着换着便也习惯了。”拍摄也引来街上行人的注目,还有很多人喊出他的名字,吕颂贤便不厌其烦的和他们打招呼,道谢。

  吕颂贤签约内地后,片约不断,还要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这次仅一天拍摄时间也是经多次协调才定下的,杂志方对此次合作也是非常重视,不仅将拍摄地点选在吕颂贤拍戏的香港,还派出了10多人的拍摄团队,这些让吕颂贤非常感动,不仅答应当街换装,还当起了义务导游,铜锣湾、时代广场、中环,每到一个场景便滔滔不绝的讲述起有关这里的一切。

  在这个新人斗转星移潮起潮落的年代,吕颂贤带着上个年代的儒气,带着12年不变的认真稳健气度,站在香港街头,呼吸熟悉的空气,扮演着每天总会与我们擦身而过的甲乙丙丁。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