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安以轩天价拍广告 衣着性感险被“勒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台湾女星安以轩日前以8位数新台币的天价接下国内某知名护肤品的代言。这一时间,恰逢安以轩主演的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刚刚开拍,似乎又一次印证了张纪中点石成金的神话。但广告商却表示安以轩青春靓丽、活泼健康的外形和气质,才是取得厂商青睐的制胜法宝。

  身为华谊兄弟当家花旦的安以轩,首次接下内地护肤品的代言合约。晋升一线明星的超高身价,使得广告商丝毫不敢放松地出动高规格的接待,来迎接安以轩一连的5天平面+电视拍摄工作。

  当天穿着性感露肩装拍摄的安以轩,为保持最佳的入镜状态和身形,拍摄前夕刻意减少饮食。一整天的紧张拍摄下来,安以轩依然状态逼人,工作人员不仅随时奉上保湿面膜,贴心的厂商更在现场还准备了按摩师,“孝敬”安公主,以供其放松筋骨。尽享巨星待遇。

  为求画面上的性感唯美,身材原本就已超级玲珑有致的安以轩依然难逃大吃了一番苦头的“厄运”。欲把安以轩S型的身材在曲线上放大再放大,造型师一再地把衣服“拉紧、再拉紧”,腹内空空的安以轩,坚持拍摄一整天下来,忍不住都要大呼:“不行了,我都快被勒晕了!……”

  尽管拍摄过程历经艰辛,但出来的效果却非常令人满意,连摄影师都不住地赞许:“以轩的脸,真的好小,五官精致、上镜非常漂亮。”而在一旁“监工”的厂商高层则也掩不住欣喜地说:“镜头内外都一样漂亮!”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