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方中信生女得奖励 徐子珊不敢耍大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库

  搜狐娱乐讯 徐子珊、方中信及杨秀惠等,今日出席无线新剧《杏林心处》开厂拜神仪式,有报道指子珊在拍摄期间扮大牌、迟到、懒对稿及不理对手感受等,苦了对手方中信,对此子珊承认,拍剧期间也有迟到,但只是十五分钟内,并扬言会改善,方中信力撑子珊说,报道所说的并不是事实。

    那么子珊是否迟大到?方中信表示没有,更力撑她很准时,又做齐功课,如果一个演员经常迟到又不专心,公司都不会捧她!有指他这样赞子珊,很快便会传绯闻说她电他?方中信笑笑谓,遗憾就是没有电他,之前看对方的新闻也令他有点担心,但合作了一星期,子珊并非报道所讲,更笑言自己甚少见报,这次不失为一个见报机会。

    记者笑指最近见报都不是好新闻,好像刘銮雄与甘比的女儿事件 ,笑问方中信的女儿是不是他的时,方中信即表示,女儿是他的,没有第二个女人会写信给他。问他是否有给莫可欣写过信?他指很少自己写信!至于莫可欣生女儿,是否给与奖励?他说已将公司奖了给她,公司也有莫可欣的名,结婚就要给她信心!

  子珊对于被指耍大牌,不与其它演员对稿,又经常迟到及玩自闭。她坦言没有看过报道,但承认间中有迟到,耍大牌就真的没有的!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