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无线明星主持整装待发 古巨基想采访刘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无线《TVB京港奥运直播室越洋拜神仪式》今日举行,出席奥运主持包括古巨基、方力申、潘宗明、陆诗韵、叶翠翠、陈百祥、杨思琦、张嘉儿、韩毓霞及马啟仁。

    古巨基表示日前才收齐一大叠资料, 8月18日是他的生日,今年他会在北京工作中度过,而他暂时未知会安排采访哪部份,如果刘翔答应做访问,无线也属意由他去做采访。提到金牌以二亿元收购EMI中港台的子公司,基仔指这是值得开心的事,公司规模变大,计划一定会更多。问他可会担心台湾歌手分薄资源?基仔说不会的,每个歌手到时都会走遍所有华人地区,而且每人都有不同的市场、特性。方力申对於金牌收购EMI一事,他表示早前paco生日会上都有将详情告知他,并鼓励他们一定会比以前更好。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