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港姐三点式烈日暴晒 姚婷芝“水母胸”成焦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5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12位准港姐昨日继续珠海外景拍摄,无线为造势再度安排佳丽穿上火辣三点式!一向能耍出“鬼影变幻球”的8号佳丽姚婷芝,昨日“水母胸”又再离奇发胀,把“真材实弹”的4号高海宁抛窒!

  昨晨港姐换上三点式在温泉乐园拍摄,由于现场气温高达30℃以上,加上温泉蒸气,不少佳丽被焗到脸麻木,其中10号史宛殷更懒理港姐形象,趁不用埋位时挨向身旁的9号谢静婷肩上睡觉。不过一向上围收放自如的姚婷芝再度发挥“水母胸”本色,顿成焦点!虽然被网友质疑胸部时大时小及反地心吸力,被封“岩石芝”及“汤碗胸”,不过她仍挤出笑容死撑说:“不介意,娱乐圈是这样,网友好有创意,我很少看报纸,因为太忙都没空理这些事,会做回我自己。(喜欢丰满还是平胸?)要看身形比例。(为什么胸部时大时小?)衣服Cutting的问题,怎么可能时大时小。(上围太紧?)不会,总之没理由时大时小!”但现场所见,其胸部时有上下高低移位现象,与现场人工假岩石相映成趣。

  高海宁拍裸照没想清楚

  姚婷芝的老友11号马赛,被问到对方胸部时大时小,她尴尬地说:“不要这样说啦!”再问她觉得对方胸部孰真孰假?她初时死口不答后来才说:“我尊重对方,朋友要互相信任,我们没聊过这个问题,只是聊衣服。(真还是假的?)相信是真的!”

  另外,4号高海宁被踢爆说谎及裸照风波后,人气急降,昨日亦不敢太高调,被记者围访时一脸惊讶,她解释:“不是很够睡,因为前晚彩排到好晚。(裸照风波后第一次穿泳衣感觉如何?)都不是裸照!(性感尺度会不会提高?)没说底不底线,现在最多只是穿泳衣,当时没想清楚。”

  此外,无线昨日公布tvb.com网上最受欢迎佳丽,暂时领先佳丽分别为2号伦紫玄、9号谢静婷和11号马赛。

马赛变脸回勇 黄洁婷大赞

港姐12号黄洁婷自爆曾全裸浸浴:“我在澳洲和日本都试过浸温泉,澳洲有穿泳衣,日本就没穿衣服,跟朋友肉帛相见,不过男女分开浸,不会尴尬,大家女孩子不会看的!我挺满意自己的身材,但都想再Fit些,收紧手臂肉最好!”她坦言最欣赏骨肉匀称的11号马赛,感觉轻盈,也不介意因站在她身边而变得大只。

至于被黄洁婷大赞的马赛早前皮肤变差,脸上长满痘痘,但昨日突然“变脸”,肌肤白滑不少,难怪获得其他佳丽赞赏!她说:“很多谢她赞我,我优点是身材匀称,但就小只点,不过我遗传了父母的优点,有运动和跳舞细胞。”她认为5号梁倩汶身材最完美:“她身材好平均,以女孩子来说高度又适中,好完美!”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