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成龙摆宴提携新人 曹颖淡妆赴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黄杰 图\昭阳

  搜狐娱乐讯 “龙传”比赛结束后,台上,成龙与“龙传”选手形影不离:同压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红地毯、同为慈善中原行。私下,成龙连吃饭都不忘带新人在身边,时刻提点新人,教他们做人、做事的道理……日前,搜狐娱乐独家目睹了这样的一幕:刚刚忙完慈善活动的成龙,携“龙传”在京设宴,昔日的评委曹颖应邀淡妆出席。一向被众明星们尊称“大哥”的成龙如此提携新人,果然不愧是娱乐圈榜样。

视频:成龙再度出山当武指 力捧新人内幕大揭秘
视频:成龙再度出山当武指 力捧新人内幕大揭秘

  不久前,成龙带着“龙传”进行一连三天的中原慈善行,辗转新乡、郑州、焦作等地建学校、探访孤寡老人、残障儿童。上周末,搜狐娱乐意外撞到回京的大哥,大手笔宴客会友,时时刻刻不忘将龙传新人带在身边,提携后辈。当晚,先行抵达的成龙还是一如既往的运动装扮,跟在身边的“龙传”新人也多着运动套装。成龙选择了一家宫廷文化的特色烤鸭店,宴请友人。该店很有特色:四合院式建筑风格,主打宫廷御宴,价格自然也不菲,人均消费在数百元以上。

  由于是私人设宴,搜狐娱乐看到,同行的曹颖并没做太多装扮,仅淡妆素服便前来赴宴。也许是很久不曾见面的原因,这顿宴席一吃就是数个小时,散场已至深夜。成龙与“龙传”数人先行步出餐厅,与老友一一挥手话别后乘车离开,“做东”做得十分细致周到,一如既往地展露大哥风范。随后曹颖才在一群保安的护送下,准备坐保姆车离去,被热情的粉丝认出后,曹颖耐心地签名合照方才离开。

  据悉,曹颖曾经担任龙传评委,虽然比赛已经结束近一年,但当晚聚会看来是因“龙传”而张罗起来的。龙传选手得到成龙力捧,频频出席各大公开活动,全面进军娱乐圈,而台下的成龙更是倾注心血,连吃饭都不忘带在身边调教,“大哥”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