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范冰冰宴客不得闲 置千万豪宅全家奔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里,范冰冰可谓名利事业双丰收的典范。身为一线红星的她,不仅开办演艺学校,当起校长,还成立影视工作室,制作自己的影视作品,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当然,这也需要她比常人付出更多。近日,搜狐娱乐就目击了范冰冰依旧忙碌的一天:宴请外籍友人、带父母挑选别墅、家庭聚餐……难得没有工作在身,她同样也一天不得闲。

  冰冰请老外,妈妈来买单

  越来越多内地女星闯进国际舞台,范冰冰也不例外。事业越做越大的她,也一心开辟海外市场。上周某个中午,搜狐娱乐就意外撞到范冰冰在三里屯附近与外籍友人吃饭的画面。范冰冰带着父母一起宴请了一位国际友人。范冰冰选择长靴、短裙、粉红长衫、黑色马夹加名牌手袋的搭配,显得干练又不失妩媚。相比之下,老外的打扮则休闲很多。席间,两人聊得相当投机。搜狐娱乐发现范冰冰现在的英语水平相当了得,和老外交谈十分流利,完全不用靠肢体语言来比划了。一行人愉快用餐,画面十分轻松。饭后,不用冰冰开口,范妈妈主动招呼服务生买单,充当起移动银行。相信,有如此贴心的妈妈出任贴身总管,做好后勤工作,在外打拼的范冰冰更能放心地施展拳脚,开拓演艺事业。

  全家出动看千万豪宅

  吃过中饭送走老外,范冰冰一行并没有回家。范冰冰带着父母一行人又马不停蹄赶到顺义某高档别墅区看房。据搜狐娱乐观察,该别墅位于温榆河畔,风景秀丽,环境怡人,属于高档住宅区。到了售楼处,范冰冰开始仔细询问售楼小姐有关房子的各种情况,还不时咨询一下父母的意见,样子极为认真。售楼小姐第一时间认出了眼前这位大财主,回答得十分详细,范冰冰全家听的不住点头,似乎很是满意。据了解,该别墅区最小的一栋别墅也有600多平米,最大的将近1600平米,每平米售价30000多元,绝对是货真价实的千万豪宅。在该别墅区的周边,还有巩俐、王菲、那英等天后级人物与之为邻。据了解,入行多年以来,范冰冰在北京市区投资房产不少于三处,显然颇有商业头脑的她很善于投资理财。尽管是非新闻层出不穷,不过范冰冰却是个大孝顺女,不管海外宣传还是出席国内活动,她都经常把父母带在身边,工作也不忘抽出时间陪家人。而这次又带着父母,全家出动看千万豪宅,八成是为了父母安享晚年,十足孝顺女一个。

  天天忙碌戴眼镜遮疲态

  看完豪宅后接近晚上7点,已经是晚餐时间。范冰冰则带着父母和助理一行立刻驾车前往东三环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这家餐厅以经营粤菜为主,在京城小有名气,人均消费在千元以上。范冰冰看上去是这里的熟客,下车后不用服务生领位,便径直走进餐厅,享受愉快的家庭聚餐。差不多两个小时后,酒足饭饱的范冰冰一行人鱼贯而出。此时,冰冰悄悄戴上一副超大眼镜,可能是因为奔波一天太过劳累,怕人看到疲惫的模样吧!令人不由感叹:当明星难,当一个红透了的明星更是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