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丑女”那一夜 我走进陈家明的精神世界

111
王凯饰演陈家明

  《丑女无敌》好像已造成了轰动,虽然我没有马莎莎那么八卦,但我的好奇心也被勾起,这足以使我在大半夜打开久违了的电视。就在人们都在讨论一个娘娘腔的表演的那一夜,我不小心睡去了,于是我走进了陈家明的精神世界。

  人们都对你的娘娘腔津津乐道,其实他们不懂你,他们只看到了你的表面,却读不懂你的艺术。表面光亮的你内心却是孤独的,也正是因为如此你才会变成这样。

  当安茜、费伯父等人称赞你的创意或者当你自己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时,你是那么灿烂。爽朗的笑容、灵动的眼睛,此刻你满足的手舞足蹈。也许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能真正的感受到你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其实这才是真正的你,充满着青春活力。可是太想追求完美,但是往往事与愿违。

  在你创作的时候,如此安静,没有了笑容的你显得很忧郁,高高的眉骨使你的双眼更加深邃。是专心致志还是你是在担心自己的作品不能满足自己或是有例如林无敌的种种意外意外发生?

  我知道无双根本不是你的归宿,你要找一个完美的女人作伴。尽管你可以和安茜、裴娜、叶蓉、马欢欢等人共舞,那只不过是因为他们相比其女人来说已经很优秀了,但你心里还是会觉得他们还差很多。你认为只有和你一样的女人才符合要求,所以你才表现出女性的阴柔一面;你认为找不到完美的女人了,所以你才要允许虽然五官俊美但略带男孩气质的无双做自己的女伴;但是她能给你的和你需要的还相差甚远,所以有洁癖的你才会养一只漂亮的婉君为伴。

  我知道你内心是孤独的,所以在剧中很少有你在创作之外的镜头,你不愿让人看到你离开艺术无聊空虚的一面,你自己也不愿看到。所以你尽可能的去打发时间,你挑剔的只是模特、设备这些有关你作品艺术价值体现的东西,你本不挑剔食物,但现在你自己动手下厨,这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每一次见你抱着婉君,轻抚它的毛发时,我都无比难过甚至有些冲动想钻进卫生间的角落诅咒那只可恶的狗!但我不是小艾,也没有灵力。不过我想我才是真正懂你的人,你已不再孤独,抛开你的无双和婉君吧,我会让你一直青春而有活力,做一个真正的男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