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24、25集剧情:费德南得罪陈家明

  费德南因为摄影机的事情心虚,忐忑不安。陈家明在紧张排练,小武却趁陈家明不在,恶作剧戏弄舞蹈演员。陈家明挑剔提供给模特的服装材质,找费德南争吵,却发现费德南准备的所谓胶片摄影机,只是一台数码摄像机,勃然大怒,与费德南大吵一顿,甩手离去,费德南提出找新人导演过来救场。安茜出面宽慰陈家明,劝他继续把广告拍完。

  叶蓉为费德南的拍摄会请来了一位时尚界有名的主编,希望拍摄会的圆满成功能留给他好印象,从而对概念做出一些积极评价和宣传,同时警告费德南,这位主编的眼光也很挑剔,稍有失误,可能会带来反效果,并告知费德南,这位主编十分看重陈家明。

  陈家明被安茜劝服,答应继续拍摄会的工作,费德南放下心来,没想到,现场进行途中却突然停电,因为费德南事先省略了租发电机的开销,导致现场演示无法推进,张永康准备负气离去,费德南主动出面挽留张永康。

  张永康的广告拍摄会终于在磕磕绊绊之后,勉强结束,叶蓉向主编求情,请他笔下宽容。陈家明却发现,费德南提供的那些录像带是劣质产品,拍摄的许多镜头根本不能用,费德南和陈家明再次吵翻。

  马莎莎等人发现概念出现一位帅哥,丑女们跟他聊得火热,谈笑风生,没想到,他确是陈家明的女友梁无双,众人大跌眼镜。

  费伯诚提醒费德南不要过于急于求成,费德南向父亲做保证。为了应付财务危机,费德南决定实施空壳公司的方案,交给无敌五百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并称以后这家新公司由无敌负责投资管理,无敌大吃一惊。唐亚军向无敌炫耀自己的炒股软件,无敌提出可以让唐亚军拿那笔钱来进行投资,唐亚军提出自己要占技术股。

  费德南的任性和鲁莽不仅让拍摄会失败,也让叶蓉在业界丢了面子,叶蓉失望离去,但安茜仍对费德南存有希望。陈家明郁闷失落,陪女朋友无双去黑暗餐厅吃饭,费德南去找陈家明赔罪道歉,陈家明要求跟费德南打赌,如果概念的生意没有因为更换数码设备而变得更好,就男扮女装表演一次,费德南硬着头皮答应。

  继叶蓉对费德南失望离去后,安茜对费德南的希望还能持续多久?陈家明跟费德南的打赌,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假如陈家明是赢家,费德南将如何收场?抑或费德南是赢家,陈家明的男扮女装表演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反胃还是经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陈家明 | 叶蓉 | 安茜 | 张永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