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峰》云南拍摄正酣 沈佳妮巾帼不让须眉(图)

沈佳妮巾帼不让须眉
沈佳妮巾帼不让须眉

剧照
《兵峰》剧照

  正在云南香格里拉拍摄的当代军旅题材大戏《兵峰》日前已进入了最紧张的拍摄时期,剧中主演沈佳妮、贾一平等人面对着从未有过的拍摄环境,忘我的投入在惊险而又感人的剧情当中,在几千米的高原之上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英雄故事。

  沈佳妮在剧中饰演年轻的野外鸟类摄影师——古蒙儿。对生活失去希望的她无意间走入了两国边境的敏感地带,并结识了一群优秀的边防战士,从此这位在大都市中长大的女孩的命运,在不知不觉中同这群素不相识的战士紧紧连在了一起,并同他们一起出生入死,共同演绎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生命赞歌!

  因为剧情需要,沈佳妮要在4000米的雪原上挑战沼泽地、缺氧以及寒冷等困难。一般男演员都很难克服的困难,上海长大的沈佳妮凭着自己坚强的毅力和敬业精神,经过几天的过渡期很快适应了这里的高原环境,令剧组的工作人员惊讶不已。

  表面看似柔弱的沈佳妮,在艰苦的拍摄环境做出很多令其他人刮目相看的举动,并处处表现出了一股“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剧中有一出戏是沈佳妮饰演的古蒙儿和边防战士在途中遇到一群凶恶的歹徒,因为敌我人数悬殊,队中还有伤员,所以古蒙儿当起了临时的“配枪”女战士。首次拿枪射击的沈佳妮没想到一学就会,拍摄时,沈佳妮的姿势、方法、神情很像那么一回事,一次就通过了,连导演都惊叹不已。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沈佳妮和其他工作人员在今后的拍摄中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而拍摄工作也会越来越紧张。面对巨大的挑战,沈佳妮和其他工作人员都毫不畏惧,反而在恶劣的环境中,大家的感情越来越深厚,每个人都很卖力,都希望能把最精彩的表演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 高原 | 古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